集团开展石河子市化学公司产品专家交流会暨化学系专家聘任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作者:教学办公室  浏览数:130

7月2日下午,石河子市化学公司产品专家交流会暨化学系专家聘任会于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来自石河子第一中学、石河子第二中学、石河子高级中学、石河子第八中学、石河子第十中学、石河子第十九中学的八名化学公司产品专家公司交流。集团党委书记周立、副经理李洪玲、化学系主任王自军、化学系党支部书记陈思羽、化学系副主任齐誉以及化学系秘书许琪参与交流。

会上,周立书记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颁发校外指导专家聘书。周书记表示集团与石河子市中学化学公司产品专家的通力合作是提升兵团化学师范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集团党委将持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专家组与公司师生的教学交流保驾护航,共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建设。

校外专家与公司领导、骨干教师就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教师互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合作成立中学化学教学研究工作室、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等工作的初步意向,专家指出走进中学课堂对化学公司产品人才培养的重要性,需将公司产品专家指导工作融入本科生的日常公司产品之中。同时,欢迎公司师生参与中学开放日、教研活动,聆听骨干教师课堂教学。  

(通讯员:许琪)